楼主:sunnyskay - 

为方便市场营销版的家人交流本人建了一个群,欢迎大家加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7 1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19689885   楼主也加我吧 谢谢
发表于 2004-11-29 0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加进去呀??

2918186

241401590

谢谢

[em04][em04][em04]
发表于 2004-12-2 14: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414757778     参与
发表于 2004-12-2 14: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加入加入加入加入
发表于 2004-12-4 1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批我没有呀!快批我吧!呵呵!11013586!我申请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3: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w-_-ll在2004-12-4 11:17:31的发言: 批我没有呀!快批我吧!呵呵!11013586!我申请了!

已经批准了啊!

发表于 2004-12-7 2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请了,加我啊
发表于 2004-12-8 16: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太太和出版社的朋友在征集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大家看看感不感兴趣

我申请了,加我吧!8448118海枫

发表于 2004-12-12 17: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88975412

已申请。

yov
发表于 2004-12-13 18: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加入,但是群怎么用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