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很好啊。
真是有共鸣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要努力改变状态啊,一千无平淡而无味
刚刚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毕业,现在一个药厂实习作销售,试用期900。比较受重视,希望不会在几年后像楼上们那么郁闷
格物者
一千元 ,咋用呀??不过在广州的工厂打工,很多都是每天十几小时,才6、7百一个月。尤其是那些黑厂,那些老板赚的就是工人的苦力钱,完全是咱小时候学政治时的那资本主义的概念。
要问咱中国有什么优势,咱大中华的优势就是那些为了三餐拼命干活的广大的劳动人民。咱们毛大领袖是非常有远见的,创造一大批人,打仗咱有人海;搞经济,咱们也有人海。
中国的官员沾沾自喜,咱们的GDP迅猛提高,不愿提及背后的重复计算和廉价的不能创造附加值的劳动力。
10年以后中国还有竞争力吗?中国靠人什么去竞争?
致知者
贫富地区差异太大了!
剥削是社会前进的原动力,贫富加大是社会前进的副产物。
老板为什么要剥削,有一种是那些只顾眼前利益的,在乎蝇头小利的所谓老板;一种是为了长远的发展,企业要生存发展必须要有资金,国王与大臣的想法不是一样的,不期望员工与老板共患难的老板。
所以你要拿到那么多的工资,你就要创造更多的效益,没有哪个老板会一直是你赚了多少钱就给你多少钱。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