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6月12日北京家人聚会召集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 0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咨询业做了一段时间,看到咨询业应该重新洗牌了。
发表于 2004-6-3 1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聚会么
发表于 2004-6-3 1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hover说聚会的地点已经定了,希望能尽快收到进一步的通知
发表于 2004-6-3 1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去!

发表于 2004-6-3 1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还应该提供一台电视机,边看欧洲杯,边活动啊 ???

发表于 2004-6-3 12: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发表于 2004-6-3 1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
发表于 2004-6-3 14: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between2@263.net 具体时间和地点再通知我吧!
发表于 2004-6-3 14: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经朋友推荐,想来参加和大家聚聚

发表于 2004-6-3 2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