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怡然自得 - 

[讨论]关于河北家人HBMS聚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4 08: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继续呀!

我们搞一次户外吧!

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1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最近如此冷清

大家都很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5 2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能沉抵呀!同志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2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家人聚会,没有机会去,遗憾呀。

我们都是有梦想的人,真正展现自我,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成功的路上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自己的不懈努力,更需要朋友的关怀和支持,这就是我们的彼此需要。

期待这第二次的相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6 2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秦皇岛的朋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8 0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支持怡然自得,一大开过了,第二次呢?

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8 19: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家拓展训练公司达成初步意向,计划搞一次户外

征求大家意见!期待ing!

另外,如何在本版置顶,请提供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1 2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上来讨论,如何在本板块置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