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希望这个专版能是我们放松交流的一个平台,她的风格是写意的,坚决让那些所谓的咨询、管理专家走开!
另外,军无将不行啊,深圳版缺少一位人气斑竹,当务之急!!
使用道具 举报
优秀家人
致知者
我觉得还是要召集活动,我的体会是管理很多东西是看书容易做起来难,但如果能多交流一下贴身的体会,这样会深入掌握一些最基本的东西,基本功强了万变不离其中,我的经验是了解一个行业不如交一个这个行业的朋友,天天电视上看一个明星不如多与几个朋友见面。
议题我建议可以从一些很基本的开始,当然各人的深度与方法不一样,这样可讨论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交流者
建议把深圳版当作一个交朋友的地方,这样可能更加好一点。这样考虑主要基于以下一个原因:
1、家园主版已经把管理、创业、生活的各个方面分得很细了,没有必要我们自己的地方版面在重复一遍,这样的话家园的其他朋友看起来也不方便。
2、作为地方板块,重要的是建设一个大家增进感情、交流思想的地方,没有必要搞成像主版那样的严肃讨论。
以后深圳板块应该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功能:
a、家园深圳地区聚会通知、聚会花絮、聚会总结等等
b、家园深圳地区的朋友的问寒问暖、互相促进互相协作故事等等
c、家园深圳地区要建立一个自愿常设组织,可以是动态的、流动的。
这个自愿常设组织负责以此为平台,和深圳以外地区的“官方”交流。
贵宾
瓶颈到了.....
刚注册进来的,先找熟悉的地头探探风头
这个坛子是我哥哥介绍进来了,今天是给LP找资料,又想起这里。因为工作上的一些定位迷茫,想好好考虑一下,就注册了一个马甲进来。希望能和大家多交流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