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白云晚望,小妹的摄影处女作哦,望各位大侠指点一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4 21: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得欣赏,但我还是挺好的
发表于 2004-9-6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发表于 2004-9-21 08: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只是镜头脏了,遗憾!

[em05][em09][em29][em40][em46][em41][em17][em02]
ggh
发表于 2004-10-10 15: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丢几个鸡蛋,但是现在鸡蛋

涨价了。

[em01]
发表于 2004-10-10 15: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唯美,我看谁敢扔鸡蛋
发表于 2004-10-15 0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赛,好耶!!!!

请问是啥?

看不懂

[em06][em06]
发表于 2004-10-24 16: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构思不错,但手法生硬,如果选择再高一点的拍摄点,俯视的效果强一点,可能是更好的一幅美景。
发表于 2004-11-9 19: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比我强多了.加油.
发表于 2004-11-11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4-11-23 1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闪光了。。。

我感觉没闪光会不会好一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