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庭院晚风 - 

白云晚望,小妹的摄影处女作哦,望各位大侠指点一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2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发表于 2004-6-24 2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赛,太棒了。

[em18]
发表于 2004-7-2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345张感觉很好哦 我喜欢
发表于 2004-7-7 1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em08][em08]
发表于 2004-7-12 2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能加上一个蓝色滤光镜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4-7-13 14: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技术真棒!顶一下[em01]
发表于 2004-7-14 2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好努力,你会越来越好的。
发表于 2004-7-15 08: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计划啊

发表于 2004-8-8 2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相机不行!

构思是好的。

但是,相机有点力不从心了。 :)

发表于 2004-8-8 2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