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我也是酱菜人,或许是已经工作的缘故,对楼主的贴子有些不同的看法。我知道上这个网站的酱菜人大都应该是上过吴老师的课,我也如此。确实酱菜有很多问题,不过每个学校都有问题,有什么不满的情绪尽可以到青年酱菜上去发泄,而且贴子发在那里学校的领导看到的可能性更大。吴老师给推荐这个网站是让学习知识的,不是让你们来败坏酱菜的名誉的。楼主可能会说酱菜本来就没什么名誉,是,确实,我在学校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想法,不过现在还是听说了很多我们酱菜出来的名人。
毕竟这个网站市面对社会的,而且绝大多数注册会员都是做经济管理这方面工作的,试曾想,楼主在这里把自己的母校说的一无是处,那当你毕业出来找工作的时候,别人会怎么想从这一无是处的学校出来的你呢?
其实酱菜还是有很多优势的
愿学弟好自为之!
分享者
同情个啥啊!哪个学校不这样啊!我们学校可能就食堂比你们强点!别的一摸一样!现在的大学就是那么回事!别太当真!
弱密码用户
也不知道你对你们学校哪这么多不满。 多大人多多大事。 要是你的学校如你的想象中的那样,我想,你的学校在和某些学校还有得一比了,但是,问题是,你的学校只在是某个水平上,所以表现出来的也是那个水平的情况。就算是最好的学校,你也会发现很多不好的地方。 不管怎么样,我总觉得在手上的就是最好的,不管它怎么坏,怎么着。
格物者
怎么每次近来都有人在爆什么"江财黑暗"啊,搞不懂!!!!!!!!
你说的那些有什么啊,很正常嘛,有必要拿出来说你母校的黑暗吗??
把心思多放点在正事上面!!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