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伊寒 - 

[原创]我爱石家庄同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1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van_cao在2004-6-14 14:52:05的发言: >

我记得我们以前在银河里也交流过

现在还上学呢吗?

还上呢,该大三了。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10: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isherljy在2004-6-18 1:12:29的发言: 欢迎伊寒以后多支持家园

谢谢渔夫:)

发表于 2004-7-14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起来,共建石家庄联盟!!!
发表于 2004-8-7 1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美好的语言!!!

感动中.

脚下的东西就是最美好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