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oldwind - 

[转帖]一篇震惊西方世界的中国人的论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0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

其实只要我们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也是很好的!

发表于 2004-6-11 1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好的文章,全力顶
发表于 2004-6-12 11: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写的吗?

好厉害

虽然不一定对 但是能有这么多的见解也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04-6-12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好贴应该顶。发到各大论坛可能比较困难。大部分斑竹是不敢或不愿这样的帖子上的。我曾经尝试过转发。不过很快就让可能是“精英”的人删掉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