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威尼斯の淚 - 

你知道我愛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14: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机器的问题,别的人都可以打开的.

抱歉了..可能是IE的问题

发表于 2005-6-4 1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天下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够不离不弃!

坚持到那一天,修成正果的那一天.

发表于 2005-6-4 1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肉麻死了你俩,喂,你老婆QQ是多少啊?上次加我我不知道,就没通过
发表于 2005-6-10 2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一次!!

记得通过!!

发表于 2005-6-11 1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
发表于 2005-6-13 1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一个最爱你你也最爱的人在一起的感觉是什么样子?

哎,总是不能如愿!

发表于 2005-6-20 09: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分手了。

[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5-6-21 16: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这辈子我可能只能对你说这三个字了

对不起

发表于 2005-6-21 16: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倒,强烈倒,倒死,昏迷~~~~小孩过家家还不带这样的呢
发表于 2005-6-21 18: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