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ng7874 - 

做渠道管理的来这里报到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31 09: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同行呀,嘿嘿。我的E-mail:shisan0000@163.com  QQ:65411251   请大家不吝赐教[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3: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it硬件工作经验,1年联想,4年台湾主板商,北方区渠道经理

2年互联网公司 渠道经理

qq:153518646

e-mail: soltekbj@163.com

1358193949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22: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做HP家用PC.NB渠道,一头雾水,还请有经验的前辈多指教

QQ:695700140

MSN:sophuangyi@hotmail.com

e-mail:huangyi1987425@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9: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2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企业是在做更好为服务渠道而提供解决方案的,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

以前也做过(EA)软件渠道

也做过罗技的渠道

 

QQ:35875136

MSN:KILLERRAY@ENORTH.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