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ng7874 - 

IT人的生活写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7 15: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IT的是丝瓜,做管理的是蓝瓜。老的时候谁甜?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5: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做硬件销售的,公司在行业内也算是比较有知名度的公司,每当按照国家规定的节日放假时,但市场不放假,这时是最惨的,客户不放假,可我们放假,客户需要订货,这时候手机还不能关机,随时都可能有电话,由于公司总部不在国内,有事只要打总部的电话,每个电话都是国际长途啊,电话费就像打的塞车时的计价器跳表一样,嗖嗖的跳,这个心痛啊,不打不行啊,真惨。美其名曰放假,和没放假差不多了。
发表于 2005-2-26 1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 写照

发表于 2005-3-20 12: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是啊

那为什么还要做这行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