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墨叶轻舞 - 

男生和女生之间存在着友情吗[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4 17: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一定有友情! 我对身边的一些男孩是纯友情.

我绝对是对亲人有爱,对朋友有爱的人.

发表于 2004-11-24 17: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朋友的爱与对爱人的爱不同

发表于 2004-11-25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以下三种情况下,男女之间存在着真正的友情:

(1)12岁以前

(2)80岁以后

(3)对异性没有偏见的男同志和女同志之间;

发表于 2004-11-25 14: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有的, 否则岂不可悲!?
发表于 2004-11-27 18: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与爱情都需要有一颗爱人的心,不同的之处是发之于情,止之于礼…

发表于 2004-11-27 18: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了.

现在什么样的情况都有.

发表于 2004-11-29 23: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44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