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q7606 - 

浅谈房地产开发纳税,我的一点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9 09: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em01]
发表于 2005-10-10 15: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10-11 14: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台:

附表1:房地产开发税收明细表

附表2:印花税税目税率表

附表呢?

发表于 2005-11-30 1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老大,附表呢?yuzu0755@163.com

发表于 2005-12-1 0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啊,相见恨晚!!!!
发表于 2005-12-20 1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才在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这些资料好有用哦,谢谢楼主.

[em01]
发表于 2006-1-11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非常支持,顶一个

发表于 2006-1-11 15: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谢,请快贴附表出来,等。。。。。。

发表于 2006-2-26 1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那个连载看过了,向您敬礼
发表于 2006-3-6 15: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学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