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re_mee - 

所有绩效主管在此看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6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8-31 17: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仁兄使用过平衡记分卡,请予我联系、切磋!
发表于 2004-9-7 12: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是一种快乐!
发表于 2004-10-4 15: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大杂烩啊,呵呵!

发表于 2004-10-6 1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共享!!谢谢!!
发表于 2004-10-6 14: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
发表于 2004-10-8 1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0-9 10: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就要支持[em01]
发表于 2004-10-10 2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发表于 2004-10-12 2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