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内部讲师进阶培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28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开了眼界
发表于 2003-4-26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3-5-8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一下,这位张老师的讲课风格如何,效果如何,因为我们正在寻找内部培训是培训的讲师,但是尚未找到合适人员,希望大家能够推荐,谢谢!
发表于 2003-5-28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到了不少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3-5-29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好要参加内部培训师培训,先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3-5-29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教材
发表于 2003-5-30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看不到?
发表于 2003-7-5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kin009在2003-2-27 15:24:55的发言:
good
发表于 2003-7-5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错了吗,为什么说我没有登陆?
发表于 2003-7-9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