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爱的可能 - 

结婚的对象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2 2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方式!我们都是不同的人,是有不同的合适的答案的。如果有一个标准的答案的话,那么大家不是都结婚就是不结婚了!!我想是这样,因为不同所以不同!人生短暂!找到那么合适的人不可能都在合适的时间的!所以你要重新选择就要付出代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3 1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为了第一个选择我付出了4年的青春,可是,换回的却是满身的伤痛!

还好,我还有再重新选择的机会,既然上天重新给我机会,我为什么不好好把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3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一个男人的暴强相亲!看后痛快的同时,是对世俗的反思

没得选择,要想过得幸福,只能选爱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3 14: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婚姻是和生活联系在一起,通常人都会选择和那个能让自己最舒服的人在一起,所谓的少年夫妻老来伴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我相信有过婚姻生活的人都能明白这一点与爱和被爱划等号的是宽容和理解,虽然感情也是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理解和宽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1 06: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题目有点不合逻辑哦~

要结婚没到相爱,谁结哦??你很爱的女人如果不是因为爱你而嫁给你的话,那我对你日后能否幸福表示担忧!

要是很爱你的女人但是你不爱她却娶了她,那我很想知道你的理由啊,是这样的女人娶来不计成本的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2 14: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中有太多的无奈,选择权有时都不由自己作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选择的话就选爱我的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0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心灵的驿站在2005-7-13 9:20:00的发言: 难选择的话就选爱我的人吧
典型的自私鬼,看你写的那封公开求爱信就知道你没有驾驭爱一个人能力的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洋葱在2005-7-13 9:56:32的发言: 典型的自私鬼,看你写的那封公开求爱信就知道你没有驾驭爱一个人能力的勇气!

我转的,不是我写的,我才没这么有精神来写这个,不咬说爱一个人,两个人的能力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3 1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心灵的驿站在2005-7-13 10:06:55的发言:

我转的,不是我写的,我才没这么有精神来写这个,不咬说爱一个人,两个人的能力都有!

够能耐的,堪称zhzht第二,难怪你要别人疼你,就说你没有爱一个人的能力了,真是,好的不学,坏的倒学的挺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