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男人也有憔悴的时候,哭吧男人不是罪,只因未到伤心处 ̄ ̄ ̄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坚决支持男人在想哭的时候就哭!!! 哭怎么了,哭就是脆弱呀? 据科学研究,人在痛苦的时候体内是会产生毒素的,哭恰恰可以把这种毒素排出来!
男人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失去"哭"的功能,就说明哭的确是有意义的!!!
再说,就算有时脆弱又如何?现在社会竞争那么激烈,不公平让人不开心的事情又那么多, 再不能让男人哭岂不是太不人道了!!!
说真的,我觉得男人的眼泪特别让我感动.
哪个女孩会不愿意为自己真正心爱的人分担他的痛苦呢? 老让自己爱的人在那里硬撑着这算什么呀?
这个世界,有很多男人总通过抽烟喝酒还有好多对他们自己有损的事情来发泄,这不是很让人痛心吗? 我绝对不会让我心爱的人在他伤心的时候孤独一个人面对的!!!
男人不容易哭,是因为他们多健忘,呵呵!
贵宾
good!
有三人男人在我面前哭过
一个是为了我
另一个是为了他自己
还有一个为了一起工作的朋友
立已者
男人不是不哭,是不在别人面前哭,因为一个不哭的男人在很多人的心中就是精神支住,告诉其他的人,失败的时候要站起来,男人的泪只流给自己!
超级版主
上一次哭已经是要追溯到1999.5.8号的那个周末了,记得那是还在大学的时候,前段刚刚看过一本关于中美关系史的论述,就发生了5.8事件,那个晚上大家疯狂的涌到领事馆路(虽然领事馆离校不远,但却一直都不知道),疯狂的寻找任何可以拾起来的东西,往领事馆里面掷。第二天去参加了游行,然后学校就又多了一个谭校长。周末的时候去买了一本介绍的书,叫什么名字已经记不起了,“许杏虎、朱颖、邵云环”,三位新闻记者(虽然我现在对媒体很反感)不幸遇难,给了我很大的振动,记得那天是躺在床上看了,竟不知不觉哭了起来。
后来的经历,见过很多在哭的人,都会给人以振动,我似乎天生就怕人哭的。到现在,整整5年多了,都没有再好好哭过,天意弄人,今天看到这个话题,回过头去,似乎竟觉得少了些什么?
哭得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