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公共汽车上,两个人正在热烈的交谈,可围观的人却一句话也听不到,这是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1 1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语
发表于 2005-4-21 23: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em01]
发表于 2005-4-22 1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的人都有听力障碍

发表于 2005-4-24 0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地围观的人吧 哈[em05]

发表于 2005-4-24 12: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打哑语
发表于 2005-4-24 1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记住了,以后凡是这个皇家贝勒爷出的题目大家都不要看,他从来都不给答案,只把这两个破图拿出来,有一次让大家回了20多张贴,居然还不给答案,还很“无辜”地说给了!!!!!!!!!!这种人!!!!!!!!!简直是!!!!!!!!!!!!!!!!败类!·!!!!!!!!!!!!!!
 楼主| 发表于 2005-4-26 2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颖林在2005-4-24 12:14:31的发言: 大家记住了,以后凡是这个皇家贝勒爷出的题目大家都不要看,他从来都不给答案,只把这两个破图拿出来,有一次让大家回了20多张贴,居然还不给答案,还很“无辜”地说给了!!!!!!!!!!这种人!!!!!!!!!简直是!!!!!!!!!!!!!!!!败类!·!!!!!!!!!!!!!!

什么意思 !!!!!!!我怎么没给过答案 ,只不是回帖太多 ,你 自己视力差,智商低看不到 !!!!!!!靠 你这种底智商的人渣还有脸面说 鄙视你10的n次方次

发表于 2005-4-26 2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
发表于 2005-5-3 2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照片不错
发表于 2005-5-5 04: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2重可能   1 他们用的是手语 2 说的不是手语   围观的人是聋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