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弱密码用户
告诉你沟通过程中与对方眼神交流不能少于五分之三!但不要死盯!
那里都不要注视,只看对方左眼(亲和力)
命令或要求时注视对方右眼(严肃)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看来我也得好好注意下
我估计有几个原因
1、你的礼仪老师教错了或者你记错了,和人交谈就应该看着对方的眼睛。
2、你太帅或者太丑,她们不敢看你。
3、你是他们的上司而且很严厉。
4、她们的扣子确实没扣好或者担心自己的假的被你看出来所以低头掩饰。
5、你每天都换新皮鞋。
6、你公司的性质、你从事的行业以及你企业文化的熏陶.......惹人遐思。
7、懒得想了,别人补充吧。
你和你交谈时,一直看着别人的眼睛啊,别人也一直盯着你吗?
既然是礼仪老师教的即使落后了也不至于差那么多,
所以注视口或鼻子就可以了,不然我猜你们对视也就坚持10秒
男的和男的,女的和女的,男的和女的 全都不自在还谈什么业务。
没上过礼仪课也跑来灌水
格物者
一般来讲,在与人交谈时,不要一直盯住对方的眼睛(礼仪老师没教错)。眼睛应该自然落在对方面部的三角区域,或者在嘴和鼻子之间。(切忌死盯),交谈过程中,应不时与对方的眼神接触一下,并通过点头或者“恩”等来表示对对方说话的关注。另外,男士的目光不要落在女士脖子以下的部位!
当然,熟人之间可能要随和的多!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