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lwszf - 

30万资本寻求创业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6 1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

30万?不多不少,做大事资金肯定不够,那是不是没有项目做了呢?答案是否定的

如果你想短线投资我建议你开流行店(在武汉繁华的街道),如果你想做长远的投资(5年以上才成气候的行业)做企业信息化咨询........要详细的知道请和

5528@zj.com联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7-6 12:21:3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7-7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大城市,可以开一个书吧,详情再说
发表于 2004-10-13 00: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没有音信了?也不回话也不回邮。。。。
发表于 2004-10-17 17: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声的问下:

无味之味乃至味,楼上的楼上怎么理解的?

发表于 2004-10-24 17: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很容易理解嘛。。。。字面意思啦。。。。

发表于 2007-8-10 0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参加一个创业比赛,估说如果项目被主办方看中的话,有三十万的贴息贷款。
发表于 2007-8-13 1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任何行业,哪怕再小的市场,只是一个县,你能做到市场第一位,就可以赚到钱!

市场是跟着消费者的意愿动向而行走,决不是跟着领导主观决策而发展。

我过去是做手机行业出身的,对此深有体会,现在打算做软件代理及开发自有品牌产品的项目,如果你的朋友有兴趣的话可以给我发留言,我们一起聊聊!~

发表于 2007-8-13 2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投资,请看创业日志-2007年农村创业,或与本人联系,

发表于 2007-10-10 1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报率真是千奇百怪。。。。哈哈

楼主如果只有30万那就买股票型基金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09: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高利贷,2分息,一年稳妥回报率为24%

比一般的股票、基金回报都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