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peteryan - 

[转帖]售楼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5 15: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非浅,明天就去退房!11[em01]
发表于 2004-10-29 1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道理,我赞成

发表于 2004-11-2 1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像你那么想那还有房子买吗,不过你说的也变有道理的,注意是应该的把风险降到最低谢谢了
发表于 2004-11-2 11: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像你那么说那还有房子买吗?????不过你说的也蛮有道理的,注意是应该的,把风险降到最低,谢谢了
发表于 2004-11-4 14: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者教育其实也是经理人的责任与义务

这位仁兄不错,只是语言未免偏颇

发表于 2004-11-16 19: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嘛,我不是又要开专题了啊!

发表于 2005-2-11 16: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有这么多不是,问题出在哪里?开发商?策划?这位朋友揭露出来大家看看也罢,反正今后不能再这样骗饭吃咯!

[em01]
发表于 2008-2-25 08: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1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买房就要找内行的人帮忙看一下比较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的始终要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