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3秒钟之内你能找到人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4 1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也一眼就看到了。
发表于 2006-7-4 13: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正常,差点要多弄点肉吃吃了
发表于 2006-7-4 17: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啊
发表于 2006-7-10 1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左面开始一点点看,5秒找到了……
发表于 2006-7-28 1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看卡通片去了...
发表于 2006-11-4 1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就看到了

发表于 2006-11-4 2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啊,看来我的头脑还可以~~

发表于 2006-11-15 13: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过3 秒了#24是5 秒#83晕菜~~~

发表于 2007-1-23 1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算是正常

发表于 2007-1-25 18: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秒看到,右脑还活着,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