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ynthia200 - 

在天堂与地狱之间——清华浪子梦断中关村 [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0 14: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是自传,更像一部小说!
发表于 2004-6-30 17: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你的意志力,欣赏你说得‘人活着总是要有点精神的’,也许你在监狱里遇到高人的经历会成就你,就象武打小说里的主人翁,受尽艰辛,得到高人帮助,到最终站在高高的山巅。
 楼主| 发表于 2004-7-1 09: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em08][em08]

‘人活着总是要有点精神的’

[em08]
发表于 2004-7-1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版本的《基督山伯爵》

“老大”就算活脱脱的法里亚嘛。

不过很有真实感。

发表于 2004-7-2 18: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绝对的好贴,佩服故事中的主人公!!

发表于 2004-7-2 19: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之情如滔滔江水!

发表于 2004-7-8 16: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雄不问出处,

大江千古浪涛,淘尽多少英雄?

zxd
发表于 2004-7-10 13: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与前一直认为小说都是虚构的,不真实,看了你的文章我才知道小说该怎么写.真的很佩服你,这是我迄今为止看的最好的文章.

发表于 2004-7-12 17: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总是要有是要有点精神

 楼主| 发表于 2004-7-18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atertree在2004-7-12 17:30:36的发言:

人活着,总是要有是要有点精神

[em0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