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q7606 - 

小弟从事房地产行业5年,在2001年成文房地产开发程序研究(连载)-请高手斧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9 1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能不能打成包?!让我们方便下载
发表于 2004-6-10 2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楼主对目前房地产联建的操作手法?lu617@263.net 谢过先!

发表于 2004-6-11 1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能提供一份完整的word版,谢谢!!!naugaojie@yahoo.com.cn

QQ:31000553,如能提供打包下载的话不胜感谢!!!

发表于 2004-6-17 16: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打包啊

[em01]
发表于 2004-6-24 19: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让我这个新人对房地产行业有个全面的了解。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9: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一直在北京,手头资料不在笔记本里,请耐心等候数日。[em07]
发表于 2004-7-4 1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

我在在里谢了

发表于 2004-7-12 12: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感激中等待!

发表于 2004-7-12 19: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报告对我们初入门的人很有意义,给我发份电子版好吗?衷心感谢,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lzftj@126.com

发表于 2004-7-13 1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浮躁的“阿华”。

不过教程还是很有意义的,其实房地产开发就是那么回事,没有什么高智力的参与。

高薪只是泡沫而已,只是泡沫的时间比较长,但是也快完蛋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