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开放电子邮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4 19: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忘我们都应该想办法为家园贡献力量!比如壮大队伍!
发表于 2005-1-31 1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多谢!我注了两个,嘻嘻~!
发表于 2005-3-11 15: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4-22 1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注冊了!rainbowyh@21manager.com
发表于 2005-4-29 20: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附件能再大点就好了,例如发它个50M[em07]
发表于 2005-5-15 15: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邮箱稳定吗?

发表于 2005-8-31 1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啊 
发表于 2005-8-31 1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多注册啊

反对随便占用资源

发表于 2005-9-2 09: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17][em17]
发表于 2005-9-5 1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注册邮箱了,pqs645@sohu.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