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某女生所写的“如果我是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 18: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女人就去狂扁楼主一顿!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 19: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为什么呀
发表于 2004-11-11 18: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没这么邋遢吧……

发表于 2004-11-12 08: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男人是很辛苦的,不象做男生是潇洒,但女人总让男人累!
发表于 2004-11-14 1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女人就去狂扁楼主一顿!

男人都这么邋遢,女人怎样嫁…

发表于 2004-11-15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
发表于 2004-11-16 18: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快冲去美容院做变性手术,变为公猪。
发表于 2004-11-22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rabia在2004-5-11 19:19:35的发言:

把男人研究这么明白,你也算是半个男人了,我好想应对一篇《如果我是女人》,可惜本人才学浅薄呀---

那肯定是:坚决打破老公终生制,实行小白脸股份制,引入先生竞争制,推广情人合作制,实施靓仔轮流制,执行责优录取淘汰制,外加红杏出墙合法制

[em07]
发表于 2004-11-24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珍惜现在\珍惜自己呢?

[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