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_冲啊 - 

某女生所写的“如果我是男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4 1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男人不错,呵呵
发表于 2004-9-12 19: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我是

[em05]

而这位可怜的MM

你就等下辈子了

发表于 2004-9-17 1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4-9-17 10: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我浪漫

发表于 2004-9-19 2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个............啊!!!!

哈哈

不过偶喜欢这样的mm!!!!

hah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19 20:30:1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9-23 1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从小就养成了三宫六院的习惯了.没有听说过吗?皇帝可是有72妃子的呀,谁不想做皇上呀???

所以就算是没有做皇帝,没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多有两个红颜知己也是很惬意的事了...

呵呵,大家可不要骂我,谁敢说没有在小的时候听说过这些呢?早养成习惯了.改不了啦!!!

发表于 2004-9-23 1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宫六院是小时候就听说的啦.现在说什么天长地久有人相信吗?

以后不要给你的小孩说七十二妃就好了,呵呵,不然,等着让他挨砖吧...

发表于 2004-9-24 0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你狠!!!男人唯一剩下的一点点隐私都被你曝光了,主啊!!你就改变一下一些男人的习惯吧!!

[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4-9-24 10: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能改变男人三妻四妾的办法就是让有这些想法的男人变成太监!!!
发表于 2004-9-29 09: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不要生气,我以为你只是站在女人的角度想男人想要的,而不是站在男人的角度想男人想要,所以还不够精要,静候你的佳作

[em08][em08][em08][em08][em08][em0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