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原创]工作就是啤酒加二锅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15: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好文!创业艰辛,蹉跎的岁月,淳朴的人物!

发表于 2004-7-5 20: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读~~

发表于 2004-7-9 16: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非常好,给我的触动很大,很受感染,只是叹息现在的职场中很少能找到这种淳朴的情感了,很羡慕少天有这样一个机会,拥有这样的财富

发表于 2004-7-9 17: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给我震撼与感触!

发表于 2004-7-10 08: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ing!

[em23]
发表于 2004-7-15 15: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每个刚从校园走出的学子心里都有一个那样的情结,少天碰到了,幸运!我们虽没有经历过,但从少天的文字里经历了,同样幸运!

感谢少天的好文,献花!!(现在献还来得及吗)

[em23]
发表于 2004-7-16 12: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顶!

偶工作两年,工作原因常常应酬,求人办事,他人十有八九自然百般刁难!免不了喝酒,但那种感觉就无法比肩楼主的心得了,羡慕啊。喝得头晕目眩,末了,无奈之中,背后我忘不了送上一句:这群王八蛋!现在我刚刚辞去以前的工作,无时无刻不在努力着,年轻人嘛,激情多一点!

发表于 2004-7-17 0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值得收藏

发表于 2004-7-19 1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楼主,我有幸在我的第二份工作中遇到这么融洽的团体,看了你的文章,我很感动,似曾相识。但是我想你没写出来的为什么离开这么融洽的团体会让我更是如同身受。呵呵,希望有机会能听听你的下回分解。

激情和火热的二锅头篇,很感人,那个董事长很难得

发表于 2004-7-20 17: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这么美的文章!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来,楼主,二锅头,干杯!!!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