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冷如冰 - 

我的50天支教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5 14: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的孩子早当家,我相信你给他们的影响一定很大....

发表于 2004-5-15 14: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都一直怀念我在六年级的时候,特别老师对我们的关心.

那些情景一直都是我最美好的会回忆之一.....

 楼主| 发表于 2004-5-15 16: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久没给学校联系上了,那里没有电话,这几年也未曾回去过,也不知道那里的情况现在怎样了,总说回去,却总也没空,心里一直愧疚不已。
发表于 2004-6-3 09: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村里苦,但苦有苦得好,少了大都市的嘈杂、拥挤和压力。
发表于 2004-6-11 0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中的孩子是很质朴的,天真无暇的,所见识的世面不多,就是以后走出社会了,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去学,我很喜欢山里的孩子,我也很同情他们,真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6-11 17: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在山里的孩子的身上体现更多我们古老的人性化的本性,在城市却已是淡淡地化了。
发表于 2004-6-17 13: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有去希望小学教书的想法!
发表于 2004-6-29 16: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羡慕吧

认贫穷为资本的人不多了

自古寒门多奇士

许多东西都可以改变,但一些古老而又根本的东西不会变

发表于 2004-7-16 1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动!
发表于 2004-7-22 2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每想起,那些质朴纯真,一样好学上进的孩子们,我都忍不住泪眼凄凄,我万分觉得自己是一个自私的小人。在孩子们面前,我是多么的卑微和渺小,我辜负了孩子们的期望,满心的愧疚,而如今的生活却不再允许我再次回到从前,我只有深深的祝福与怀念。祝福我的孩子们。
冷妹妹,我好感动[em23][em23][em2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