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96315 - 

[原创]使用中的OA系统(抓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1 0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不匝地
发表于 2005-11-28 17: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够深的
发表于 2005-12-4 1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发表于 2005-12-18 2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产品也敢拿出来吹

小规模用户用SBS就可以实现了,大规模的用SPS+Exchange2003+LCS2003+ISA2003

发表于 2005-12-19 10: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20 14: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一下!www.bohaitel.com
发表于 2006-1-11 1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SPS+Exchange2003+LCS2003+ISA2003这个比较好!
发表于 2006-4-20 15: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是不是有些杂乱了些。你是卖OA的?

发表于 2006-5-8 1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OA是基于什么平台下开发的哦。数据传输的安全性,数据备份等有那些过人之处哦。

发表于 2006-5-13 18: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还能做广告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