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不耻下问 - 

大学生的恋爱观-从投资角度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6 1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爱情经济学的一个内容吧!!!

发表于 2006-5-16 2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学金融的吧?

或者是喜欢研究风险投资?

发表于 2006-5-17 15: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的事,不能套用商业原则,否则会败的一塌糊涂
发表于 2006-5-17 1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不应早早谈恋爱,恋爱的小圈圈一旦进入就要放弃很大一片结交中和还未结交甚至是已经结交了的朋友,所以到底什么时候谈,还要看个人,天天泡图书馆的你,有那个空吗??

发表于 2006-5-18 2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楼主一定是个顶尖的生意人了

呵呵

发表于 2006-5-19 08: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人啊!但选择在大学投资的话,一般会血本无归!毕竟收益可能性还不到5%!

发表于 2006-5-19 1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桃报李这当然很令人流泪,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这样子的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