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yyang - 

[分享]《红顶商人胡雪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5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10-24 11: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姓胡,力挺!
发表于 2004-11-8 1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真的不错

发表于 2004-11-9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4-11-10 09: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Olny srmat poelpe can raed tihs

感谢分享 !
发表于 2004-12-10 1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阳的书实在的写的不错~~~~~~[em04]
发表于 2005-1-10 18: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商结合典范,顶
发表于 2006-2-25 19: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一部好书
发表于 2006-5-9 16: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5-9 17: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书,谢谢啦。^_^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