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连天雪 - 

有对电信企业流程管理感兴趣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0 17: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我现正在做这方面的工作,有这方面的资料给我发一份,   jaqizhang@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6-5-10 17: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q:  76403101

发表于 2006-5-27 2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需要,hichaelcn@yahoo.com.cn,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6-4 12: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工作是研究电信企业流程的。谢谢,给一份资料。chentianhang@tom.com
发表于 2006-6-6 2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一个朋友写流程,拜托,家人,给我一份。46719955@163.com

发表于 2006-6-15 2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能给我也传一份资料吗?cfdaili@tom.com

发表于 2006-6-19 18: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吧  david11@126.com  
发表于 2006-6-20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正接手一项BPO业务,麻烦给我份啊

torrneylee@hotmail.com

3Q

发表于 2006-7-19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电信企业管理的我的QQ23112728
发表于 2006-7-31 09: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也要一份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