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连天雪 - 

有对电信企业流程管理感兴趣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9 19: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电信做后端管控的,正在做BPR,请多指教yijiantao@163.net

发表于 2004-7-9 2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意义

好东东,也给我一份吧。

waigaiqin@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7-16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研究电信企业流程的。真的有需要!kairui@qingdaonews.com
发表于 2004-7-18 22: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可能,拜读大作!13321492010@jl165.com
发表于 2004-7-20 09: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需要啊!能否发我一份呢?邮箱:ht-lx@163.com
发表于 2004-7-22 07: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需要,我是联通Hr.请给我一份学习,13321492010@jl165.com
发表于 2004-7-23 14: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pine,谢谢。msn: ren_dq@hotmail.com 邮箱:dqren@lntelecom.com

发表于 2004-8-5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一份到czhecf@126.com ,万分感谢!!!!!!

[em07]
发表于 2004-8-7 2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研究电信企业流程的。真的有需要!

kairui@qingdaonews.com

发表于 2004-8-9 11: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

我是移动的,能否给我一份.谢谢!xinyi19790701@sina.com.cn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