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鲁迅)
世界上本没有病,你感觉有了,就有,你认为没有,就没有;(我认识的一位中医高人)
世界上本没有轮回,你相信有,就有,你认为没有,就没有。(弥俭)
——世间万物,其实都在你心中!
格物者
送你一枝
谢谢楼上的朋友。
你的签名其实是一种理念和生活态度:每天进步一点点!
世上本没有浆糊,捣的人多了,也便有了浆糊!
尽管对于弥俭“把握今生”的态度很赞赏,但是对于她的名言却不能恭维。
“病由心生”本身是中医没有本身捣浆糊的话。
轮回吗,吓唬胆子小的善良人的。即无法阻止胆大的人为所欲为,也不可能阻止我们去探索真理。
人生是自己的,对于自己我们还是浆糊少捣一点的好。呵呵。
人生是我们自己的,我们能真正掌握住吗?
还是别阻止人"捣漿糊"吧
无所谓!
不管来世还是来来世,如果没有今生,我觉得未来其实没有任何的意义。
我们在今生中好好地活着,比我们不断地期待来生的相遇要好得多。我们其实也就是这短短的几十年的历程,我们不能因为现在的可以自己把握的时刻却不去把握,只是期待未来。
既然我们都无法控制来生,盲目臆测是一纸空言。
想来生过得好些,就在今生过得更好。
我觉得现在去想到底有没有轮回是一件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其实到底有没有轮回谁也不知道,有或者没有这两者都与我们无关,信或者不信也没有什么好坏,假如有轮回你能怎么样?假如没有你又能怎么样?说到底不管是有或者没有,也不管信或者不信,我们该干啥干啥,所以已经来到了世上,已经在这里能够发表意见的,就代表你拥有了今生,那么我想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怎么样能让自己活得像个人样。别的毫无意义,你说呢???
分享者
我信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