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爱的可能 - 

你相信有轮回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6 0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来世还是来来世,如果没有今生,我觉得未来其实没有任何的意义。"

这句话我太欣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7 11: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有轮回,为什么要等到下辈子呢?生生世世太沉重,今生今世已知足!珍惜生命中的每个此时此刻,爱自己,也爱家人和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7 1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没有现在那有轮回!等你轮回了以后再说轮回的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8 18: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第99名“相信来生”投票者。[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2-12 14: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肉体短暂,精神永恒"

万事万物皆有死时,佛一样有涅槃的时候,否则就不会有恒河沙一样的多的世界了.所以禅求的是当下的解脱,把握生时每时每刻,不被五蕴八苦所迷惑.

执著于两人的缘分,虽然徒然在心里添了许多甜蜜,然而爱恨痴不能放下,如何得到解脱.所谓善缘,逆缘,由心而生,心都不得解脱,如何超脱轮回之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1 2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万事万物皆有死时,佛一样有涅槃的时候
生死 不是 生灭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21: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有同感哎![em09][em09][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6 21: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有没有轮回,我想尽力做好今生就行了!

回复31楼:好像有同感哎!

[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8 1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今生的美好,期待来世的相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8 1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今生,没来世。

也许是我悟性不够,只看得到当下的生活吧,已经够累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