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zhcdls - 

[推荐][转贴]工作十一年的工作心得,送给毕业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5 14: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位将要进入社会第一步的工商管理专来的毕业生。谢谢前辈的教导。
发表于 2005-3-22 22: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前辈的指教!!

发表于 2005-3-26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有价值!
发表于 2005-5-6 16: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掌聲留給自己的夥伴!!
发表于 2005-5-7 1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谢谢!值得回味。
发表于 2005-5-27 1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细读来,很受启发,多谢前辈![em27]
发表于 2005-6-20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8-3-18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自己的人生哲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