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nipilnaf - 

做广告的人 近来聊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3 18: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难是最好的老师,做广告,如果没有点承受打击的心理素质,你可能坚持不下去的。
发表于 2004-9-7 17: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什么是做广告的人,搞清楚再发话[em01]
发表于 2004-9-8 09: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广告公司做营销,主要做户外和彩印广告,我在电话里如何能让对方对我所的感兴趣,我不知如何去问.

帮帮忙,家人们.

[em06]
发表于 2004-9-10 1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见面谈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