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ilen - 

打童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1 1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透露着真情和质朴。献花一朵!

clq
发表于 2004-5-11 1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献花一朵,文章感人至深。
发表于 2004-5-12 1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好,kilen

献上鲜花一束。

发表于 2004-5-12 16: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送上一朵鲜花.

我也有打工的经历,但是有我妈妈的帮助.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和毅力.

发表于 2004-5-29 08: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名字改为《为了母亲的微笑》
发表于 2004-6-16 12: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真挚的情感流露[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