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1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了lee_j@163.net
发表于 2004-5-8 16: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我要一份

谢谢你,我要一份。

addie_001@sina.com

发表于 2004-5-9 1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的啊。能发份吗?

lleon@126.com

发表于 2004-5-9 1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请给一份!!谢谢!!!

cwy85@vip.sina.com

发表于 2004-5-9 14: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   brake@m165.com
发表于 2004-5-9 16: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

9799@vip.sina.com

发表于 2004-5-9 18: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加入还能赶上吧!感谢您!xsyhlj@tom.com

发表于 2004-5-10 1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要一份,谢谢啦!pinesong73@hotmail.com
lmz
发表于 2004-5-11 1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要

发表于 2004-5-11 17: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密码请发至:liaowqg@163.com[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