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8 15: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电信家园。

请发送密码,谢谢!

henryyang2004@sina.com

发表于 2004-11-3 13: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zw-mail@126.com
发表于 2004-11-3 1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楼主

yiboban@sina.com

发表于 2004-11-4 1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能不能提供一份给我呢?谢谢!

发表于 2004-11-7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

以一家人,密码是多少,有没有我呀
发表于 2004-11-9 2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好事,焉能不要,兄弟辛苦拉!

致敬!

发表于 2004-11-16 15: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密码,52760@126.com
发表于 2004-11-16 17: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密码,谢谢!

mobilepad@126.com

发表于 2004-11-17 1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别忘了我啊!

fx@dbmr.com.cn

发表于 2004-11-17 13: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里已经有了,呵呵,早看就不重新发帖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