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0 1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密码八!

lover0391@126.COM

发表于 2004-8-20 17: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密码: llsmile@sina.com.

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4-8-22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现在还有发密码吗?

ykgcb@163.com

发表于 2004-8-29 1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加入吗?做电信营销咨询的

我是做电信营销咨询的,能加入吗?
发表于 2004-9-3 1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需要.   venus_freedom@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9-7 0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em01] wqqmail@hotmail.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7 9:24:56编辑过]
发表于 2004-9-8 08: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需要,我得邮箱是chinanapoleon@126.com
发表于 2004-9-14 16: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谢谢!

wy@dbmr.com.cn

发表于 2004-9-15 14: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强烈需要,他们也需要我!

hzwwww1234@sina.com

发表于 2004-9-15 14: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没有我的名字,希望和大家交流,我也是电信行业的家人!十分希望楼主能够发密码给我,将不胜感激!!!!!!!!!

我的邮箱地址是 zsh811123@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