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vanwu - 

[注意]分布式的网络电话交换机,哪位感兴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6 1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wdz_sd@21cn.com
发表于 2005-3-7 0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些资料看看先

hotsun_office@yahoo.com.cn

[em08]
发表于 2005-3-17 2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6-20 16: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电话嘛,说得这么高深做什么
发表于 2005-6-20 20: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份资料了解一下.

LG0912@163.COM

发表于 2005-8-8 08: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兴趣,请发资料:puter88@163.com
发表于 2005-8-17 1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兴趣,发个mail吧,zx_ma@263.net

发表于 2005-8-18 0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2-19 0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搞一个这种项目,发一份资料来看看

xiang8460064@sina.com

发表于 2007-3-13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