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ycatv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6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
发表于 2004-5-7 00: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悟性,大凡有成还有一种说法: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交万个人
发表于 2004-5-7 1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4-5-8 10: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楼主的感悟能力很强!不过层次太多了一些,再凝练一些会更好,呵呵
发表于 2004-5-8 1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也有如此多的学问,还是随性吧!
发表于 2004-5-10 15: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发表于 2006-4-3 12: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文,按小弟的心得稍稍改了一下跟朋友交流了,都说不错,把小弟的Word传上算是对楼主的补充吧
发表于 2006-4-3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发不上去
发表于 2008-2-4 19: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5 1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