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修炼‖成长精华]一起来锻炼——瑜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3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开始练了,然后从来没这么清楚地体认到自己老了,筋骨都硬了.好伤心!!!

不过,还是决定坚持练下去,发现自己右肩和右腰的伤平时不觉得,练时有痛的感觉,希望有帮助,能早点好啦!!
发表于 2003-8-1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练
发表于 2004-7-7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几套VCD,但一共也没练过超过一个月,但练的那段时间,每天不练练好象就不太舒服,但最终l懒惰战胜了,现在我在想是否恢复锻炼?
BYH
发表于 2004-10-1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果然比较专业,我感觉自己很有差距了,埋头苦干啊!
发表于 2004-10-8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同学有练这个的,但我不是很了解。
发表于 2005-5-11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路过这里,看到有朋友在推荐瑜伽和讨论教材、VCD,我这里有一个好的网站可以免费下载这些质量,有兴趣的话可以上去试试,网站地址:www.verycd.com
发表于 2005-5-12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还是太极好~

有我们自己的,为什么不用,不发扬呢?

但是瑜伽好像和太极很类似~

发表于 2005-5-31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比较喜欢太极拳,不过练了一段时间后不太敢练了,总觉得呼吸不畅。认为还是有个老师来教比较好。

发表于 2005-8-8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練練也好 !

发表于 2006-2-27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以前总觉得是女人们玩的,现在才恍然大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