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修炼‖成长精华]一起来锻炼——瑜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4-19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贵在4/18/2003 5:40:30 PM的发言:
呵呵,我想练跆拳道


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广州有很多地方可以学跆拳道。据说要混个黑带也不难。

想要,还是一定要?
发表于 2003-4-20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走火入魔!!!!!!!!!!
 楼主| 发表于 2003-4-21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neilli7438在4/20/2003 6:36:57 PM的发言:
小心走火入魔!!!!!!!!!!


我想neilli兄可能对瑜珈不甚了解,我只是把瑜珈当作一种运动而已,强身健体,关于瑜珈的哲学部分我也知之甚少。
发表于 2003-4-24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来看恐怖片,既锻炼胆量又磨炼意志,还可以放松神经,连晚上上厕所行动也变得迅速,真是一项良好的全身运动啊,哈~~~~~~~~
发表于 2003-4-30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练
发表于 2003-5-2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ing!
发表于 2003-5-12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ing!~~too
发表于 2003-5-14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练瑜伽,感觉看起来很简单的动作,认真做起来也很累
虽然动作不剧烈,但还是蛮有效的(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继续练,看看一个月后效果如何。
发表于 2003-5-14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天天都做头倒立的。以前还练过向太阳致敬等好几式,但没有坚持下来。
发表于 2003-5-15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厉害了吧,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