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son240 - 

相约星期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 1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好东西,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7 0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诚感谢哈
发表于 2007-1-16 1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是没有开悟

哈哈 用佛家的话来大彻大悟 才能明白人生的真谛

不仅仅是通过物质来满足自己

而且通过帮助他为来获得精神上的满足

最后领会到人生真谛

发表于 2007-1-19 1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象大家说的那样好就满足了
发表于 2007-1-19 18: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最近正需要。
发表于 2007-2-2 22: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本

支持楼主的提供

 

 

[em17][em17]
发表于 2007-3-10 0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顶~~~~~~~~~
发表于 2007-4-7 19: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心灵得到了纯结.世界才会因此美好.我们想做好事. 最重要还是先做好人

发表于 2007-5-6 1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5-8 13: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境界真的很难去体验,除非临近,谢谢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