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son240 - 

相约星期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5 15: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就如做人_感悟!

发表于 2005-2-6 1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共享!
发表于 2005-2-12 0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施爱于人,并去接受爱;他说,要有同情心,要有责任感。只要我们学会了这两点,这个世界就会美好得多;他说,如果你想对社会的上层炫耀自己,那就打消这个念头,他们照样看不起你。如果你想对社会底层炫耀自己,也请打消这个念头,他们只会嫉妒你。身份和地位往往使你无所适从,唯有一颗坦诚的心方能使你悠悠然面对整个社会……这些极为朴实的话,使我忽然明白了,人生的谜底其实可能很简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2-12 9:15:47编辑过]
发表于 2005-2-14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载我准备好好读读

发表于 2005-2-17 13: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em08][em09][em17]
发表于 2005-2-17 1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太少了
发表于 2005-2-18 18: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个曾经迷惑过的人,要好好读一读。
发表于 2005-2-21 1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奥!可以想象当时的环境 氛围!

发表于 2005-2-22 1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搂主

发表于 2005-2-25 13: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